あおい❁

一只手殘小透明葵葵👧跳跳團担❤️ゆとやま🐰🍓 wb:我是葵葵啦w 歡迎大家gd🙆🏻‍♀️
Don't Text Him - Serrini莎妮妮

2018.03.21 02:42

真正完結了

認識你一個月都沒有 便很傻很傻地 喜歡了你

真的很傻

傻到每一秒都在想要怎樣回復你的訊息 要怎樣假裝發錯短信而可以得到更多的時間

不想聽到你說她的事情 不想錯過你每一秒的想法

啊 你說你喜歡那個電影 其實我沒有看過就假裝我也很喜歡
你說要送什麼花給你的女神 我假裝很興奮的替你選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

然後 那晚 我忍不住說了出來
你說你不想衝動 不要在一起了

我哭了三天 真的不要 求求你 真的不要

又突然我好像想開了 意外地和你又談了起來 有意無意地說了那晚的事情 說了一整晚
我說這是理性討論 科科。


你說你對我有感覺 太好了


你說感情總是自私的 你說總是有一方面要承受更多 


嗯對啊 我是自私的 就讓我當那一個吧


你相信我放下了 太好了

太好了

我說我很貪心 想和你在一起 卻怕做不了朋友
我甚至去占卜了 我不死心
我說我很貪心 講了一晚 其實只是想暗示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但我怕我說了 你走了 走得遠遠的 所以 到最後 我說了

我放下了

你別這麼自戀好不好

我沒如此喜歡你好嗎

我不喜歡你你也別再喜歡我了

我也覺得自己很神奇 可以這麼快就沒事了

我們可以做朋友嗎?


求求上天聽到
我不貪心了 我只想和他做朋友 就安安靜靜的 好好的

用最安好的距離 凝視近在 前方的你。



希望你可以遇到你愛而愛你的人。

评论